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算了我去请个假,然后到医院看看阿正。”

初灾与他擦肩而过。

他好似认了初灾,回过头睁大眼睛看他,初灾走得快,没让他有机会开。

好歹也是玄学组织的一员了,初灾在手机上翻林汇的电话,把这件事告诉了他。

“我知道了。”林汇先是沉昤了一,然后才继续道,“听说你是在参加晚会,你不用担心这件事,我派了组员过来解决。”

初灾又想起郑峪,想了想没把这件事说来,没什必要。

林汇又道:“对了,过几天你有空吗?我想带你去个地方。”

“有。”

林汇:“那好,到时候我来接你。”

舞台上还只排到第六位明星,初灾回头看了眼刚刚来的位置,郑峪和他走的是相反的方向,反方向的终点是……大街。

为什要去?难道不是应该回来吗,舞台快轮到他了。

初灾回过头,走到门边找了个位置坐,他盯着眼前的大屏幕,里面光彩照人,他忽然想到二师兄了。这久了二师兄还没回来,跨年夜也不参加,他那群留守粉丝守着两月未营业的大影帝哭成了狗。

他有点想师尊了,唉。

师尊现在也是留守师尊,手徒弟没一个在他身边的。

初灾撑着,听见主持人在念第七位场名单。

是该郑峪场了。

他一直盯着门,没看见郑峪有进来,这是直播,难不成要翻车了?

“面有请,郑——峪!”

火爆的掌声响的几乎要掀翻房顶,初灾看了眼大屏幕,郑峪不知道从哪进来的,总之现在是准备的万分周全现在了大屏幕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