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被抱在怀里,他没法抬头,刚想挣扎就被景弈揉了揉脑袋,一刻松开了他。

初灾这才来得及讲:“去员工休息区看看吗?那里有脏东西。”

景弈看着他,“你还管这些事?”

——作为华国玄学组织的一员,初灾表示己是是国家的男人。

他努力严肃脸,“去不去?”

“去。”

景大爷轻笑一声,一点也拒绝不了初灾,他亦步亦趋跟着眼前的人去了休息区。这一片还有“脏东西”残留来的余韵气息,和灵气相斥。

林汇先前也有派人来,这会人已经到了,那人一间房一间房的检查,发现有人来的时候他意识躲到了暗处,不过见来人是初灾,他又站了来。

初灾不认识他,但认识他身上代表组织的胸牌。

这玩意之前林汇也有给他,但他回家后随意一放就找不到了,而玄学组织大部分人他都不记得脸,也就只靠着胸牌认人。

“林组长接了你的电话后就让我来看看了。”那人主动走过来,声解释,“东西已经跑了,不过我看了看,摄影组是不是有个叫阿正的晕倒了?他多半是受害者,我准备一会去医院问他点什。”

初灾不认识他,但现在好像不说点什又显得很尴尬,他没忍住揪了景弈的衣袖,说道:“那你看,我走了?”

那人一愣,点头点的倒也干脆,“行,如果有后续的话我再让林组长告诉你。”

去后景弈才来得及问他,“他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