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工作人员后知后觉的发现不对劲,夭寿啦!他是不是知道什不得了的大事了??

晚会现场几十位明星,圈里的前辈站在最前面一排,后面的大概是按名次排队,郑峪站到了初灾身旁。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初灾感觉郑峪看他的目光有些怪怪的,明明之前还没有这样。

商业营业完跨年晚会,实时直播结束,初灾想去找家新上任的男朋友,刚跑两步他就被人喊

住,“等等。”

两边的楼梯都排满了人,初灾暂时停脚步,回过头看了郑峪一眼。

郑峪轻轻吐一气,他盯着初灾,确定的道:“你不是人?”

他没有用怀疑的语气,而是十分笃定的道。

虽然初灾确实不是人,但他依旧感觉到了冒犯,这话听着实在是太像骂人了。

于是他理直气壮的指着己问他,“你什意思?我哪里不像人了?!”

他现在是人形状态,那他就是人,逻辑十分完整!

大抵是没想到他会这样说,郑峪沉默几秒,他抬头,脸上重新露了先前搭讪初灾时的笑。

就那种充满了商业感的,标准的笑。

“我不是这个意思。”郑峪捏了捏指尖,“我只是想着我有点误会,想向你了解清楚。”

“什误会?”

他又不熟哪来的误会?也就先前在员工休息区相遇的那茬事。

“这样说吧,林汇你认识吗?”郑峪也是刚刚接了通电话才知道组织里的新人是初灾的,所以他想着要和初灾说清楚这件事,“我和你算是一个组织的,所以先前我会在路上相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