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问:“玄学组织还需要管这些事的吗?”

林汇笑了,“当然没有强制要求,不过这种事在人心,穷奇并没有做过什坏事,只因为生来煞气重,所以他觉得他有危险,就想着要把危险的根源赶尽杀绝。”

“也比如你。”他说。

身为凶兽,不受天道庇佑,那然就无需约束在各种天道定的“规矩”常理之中,确实很危险,但这不是特殊办事处想要对他赶尽杀绝的理由。

不多时,远方浩浩荡荡来了一波人,为首的科长面色奇差,他停在林汇面前,没好气道:“林组长真是好大的阵仗,来一趟还特意通知我,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领导乡视察了呢。”

他阴阳怪气的,反正两人从一开始关系就不好,也不必刻意维持着笑脸。

林汇淡定的笑,不落风的扫了眼他身后的人,“你带这多人来,难道不比我阵仗大?”

说到带的人,科长这时候才来得及往林汇后方看,那边停了几辆车,按标签都是玄学组织的人,他都坐在车里没来,唯有……

科长目光转移到与林汇并肩而立的初灾身上,先是以为己看错了,再是瞳孔猛缩。

作为特殊办事处地位并不低的科长,组织暗杀名单上有什人他当然全知道,更知道眼前这位看起来单纯无害的年就是那危险万分的饕餮!

刹那间,科长脱而:“林汇你他妈带他来想干什?!”

初灾没想到他反应那大,差点被他声音吓了一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