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穷奇不言语,初灾又学他吼了两声。

这子穷奇有了反应,踹了一脚旁边的墙壁,身上的黑翅膀在这矮小的空间里挤压成一团,根本施展不开,初灾甚至十分抽象的在面部看见了想要骂人的情绪。

一瞬,穷奇又趴身子,危险凌厉的眸子注视着初灾,喉咙里发咕嚕咕嚕的声音。物种不,初灾真的听不懂。

他想了想,小声说道:“我和他不是一伙。”

先表明立场让放松警惕,初灾才又道:“你看我是谁吗?”

穷奇凑过去嗅了嗅,一瞬,突然伸爪子用力拍了一地面。也不知道这地面是用的什材质做的,被这一拍竟然连一点缝隙都没现。

“吼。”穷奇睁着大眼睛看初灾,也不知道是不是明白了什,初灾感觉到他情绪比先前高昂一些。

外面又传来似有若无的议论声,是级听到声响正急的团团转,初灾指了指己,“变成我这样的人形,不然你说话我听不懂。”

似乎是听懂了,穷奇酝酿几秒,接着整个庞大的身躯骤然缩小消失,初灾看见一个披散长发模样好看的男人现在眼前。

男人往初灾这一跑,压抑声音道:“你是饕餮宝宝?!”哪怕是刻意压低声音,也让人感受到他话语

里激动的情绪。

他没敢触碰牢笼,与初灾始终隔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倒是印证了初灾先前的想法,这牢笼被设了阵法,不轻易触碰。

“我是饕餮,你别在后面加个宝宝二字。”说到这,初灾才有些羡慕起穷奇威猛的身躯,怜他现在还是个幼崽,也不知道什时候才长成那副茁壮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