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景弈看了看初灾,眸低似有浮光涌动。

“你当时十岁……”初灾顿了一,“懂这些?”

“不懂也得懂,毕竟在他那样折腾的情况,我活来都是个奇迹。”这里面的崎岖事迹以用个字概括,被迫成长。

别的孩子十岁时还在哭闹着不想上学,童心一片。他十岁就得为活去想东想西。

“那真的是那简单的车祸吗?”

车祸这种事没法避免,毕竟谁也不知道己一秒会不会突遭横祸。但景家夫妻肯定不会如此大意,毕竟身居高位,车子什的当然都要最安全便捷的,为的就是防止这些意外发生。

“当然不是,是旁支搞的鬼。”也就是这个时候,景弈说的话总算是有了点大家族为利益廝杀不折手段的故事感,“他在车上动了手脚,特意雇了个走投无路的人当司机,为的就是以最大的力度将我父母撞死……不过都结束了,那些人我前些年揪来送进监狱了。”

说起这话时,景弈的神色很是轻松。

看得并未因为父母对他的态度而感到伤心或如何如何的,毕竟没有拥有过,然也不会有得而复失

的失望。

初灾的注意力却在另一点上。

他迟疑一,“你家那给你算命的老前辈还在不在?”

景弈略微一愣,反应过来道:“不知道,很久没见过了,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景家没人知道他的消息〇’,

“那后来那个仙人道长呢?”初灾又问,他盯着景弈的眼睛说,“你活不过三十这话你确定是真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