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穷奇!

穷奇等的久了,不由主抱怨,“怎这久啊,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我都准备走人了。”

他身上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套休闲装,穿起来人模人样的,是属于那种走在大街上会被不人搭讪的类型。

“你怎知道我在这?”初灾咬碎了嘴里的水果糖,走到了他面前。

从上次搬去景弈那里后,他就好久没跟穷奇联系过了。

“我是……”穷奇见初灾身边还有旁人,原本要说的话不由主咽了去,他轻啧一声,“你也不想想

我是谁?知道你在哪这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吗?听说你在拍戏,我也要看。”

初灾让他进来了。

他又从兜里摸一颗水果糖,想了想递了一颗给穷奇。穷奇不爱吃糖,但饕餮这抠门精难得愿意与人分享,他也就忙不迭接了过来。

吃完后他突然听见初灾边走边说:“吃人嘴短……”

淦!他就说饕餮这个抠门精怎会无缘无故给人吃的!

穷奇快步走到初灾面前,那张俊颜上充满了狐疑,“你想让我帮你什?”

初灾咬着糖,脸颊鼓鼓的,他弯眉看穷奇,“这警惕干什,我又不欺负你。”

穷奇:“……说。”

“其实也没什。”初灾擦了擦己的手,他就是临时想起来一件事,“你是穷奇,而且也有传承记忆,那知识储备量应该很丰富吧?”

没想到他是问这个,穷奇稍微一愣,这时候才来得及打量眼前的年。

对方身上还穿着戏服,一袭白衣清隽而雅,那张精致的面容带着让人舒适的笑,声音也软绵绵的,听着很放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