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穷奇这东西景弈当然听过。

他没怀疑初灾说的是真是假,只觉得这个穷奇未免有点太胆小了,和书上描述的威猛凶煞,一言不合就吃人的形象一点也不一样。

……算了,写书的都是一群称专家的人,又有谁是真正在上古活过、且见证过上古凶兽陨落?

书上还写他家饕餮嗜血凶狠呢,初灾多爱。

本体也爱。

景弈想至此,微微垂眸,他温柔地吻在初灾唇上,然后牵起他的手。

“我没订酒店,这段时间就跟你住好不好?”

初灾被亲得迷迷糊糊,还不忘回答:“酒店二十小时营业,你现在订也来得及。”

“啧。”景弈轻啧一声,手从初灾衣摆伸了进去了,他微微低头,带着气音道,“我就想与你睡一张床。”

到了这,其心思就昭然若知了。

落于腰腹的指尖带着些微的凉,初灾一个激灵,“我明天还有重要的戏要拍!”

言之意就是不动手动脚!

作为小饕餮他并非什都不懂一一或许在师门的时候确实如此,但从了山后,在这个网络大数据的时代,消息五花八门,初灾玩手机玩得多了然不是什都不知道。

他觉得景弈要做坏事。

而他……还没有准备好。

鸣鸣鸣听说很疼。

“我问过导演了,他说你明天的戏份是屋中戏,坐着说话就行了。”

景弈显然是做好了功课,他拉住初灾的手,漆黑的眸子明晃晃落在他脸上,故意道:“小饕餮,你这厉害还怕这个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