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问景弈:“你年多岁?”

“二十。”景弈迅速答完后便觉得不对,他抬眸看了眼初灾。

“二十……那离三十还差六年啊。”初灾忧心忡忡,“到底是那老神棍的预言准确,还是后来给你药方

的那位老神棍预言准确?”

景弈不常提这件事,所以初灾也不怎想起,现在他骤然记起来,心情便突然低落了。

“信后者吧。”景弈心思百转千回,他坐到了初灾身边,轻轻捧着他的脸亲了亲,“我以前是觉得无所谓的,三十岁死了便死了,所以在此之前我劲嚣张,就是想让己随心所欲些。但现在不一样了,我有了牵挂,就算是为了你我也不会这轻易死掉。”

第七十三章 你这叫恋爱脑

初灾抬起头,眨眨着眼睛看景弈。

景弈说:“记得上次在草原时我跟你说过,我也认识一个姓初的吗?就是那个给我药方的男人,他姓初。”

景弈不知道己为什要说这个,只是突然想起来了,便说了。

“看来我跟姓初的人是真的有缘。”景弈低眸笑笑,轻点了初灾的鼻尖,“你瞧,小饕餮我都拿得。”

“你就仗着小饕餮喜欢你。”

初灾哼唧一声,低头开始干饭。

他不常说喜欢,这一说便叫景弈心猿意马,一阵阵柔软攻陷在心尖,他坐到了初灾身边,也不语,就这看着他吃。

周围很是宁静,即便是就这干坐着景弈也不觉得无聊,他甚至想时间就停在这一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