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郁闷着,他手机突然打进来一通电话,是景弈的。

“喂?”

初灾接通后不见那边声,他意识看了眼周,果不其然在不远处看见了景弈的身影。

景弈一笑,主动走了过来,“走,带你去吃饭。”

初灾:“你怎有时间来这?”

“对你,我的时间够着呢。”景弈捏了捏初灾的脸,“快走吧,你肯定饿了。”

很快《观澜传》杀青的消息就传到了网上,粉丝观众各种找路透舔屏,天天叫嚣着到底什时候播。

剧才刚拍完,很多后续工作也没准备好,这哪里确定时间,所以官方当然是对粉丝的叫嚣视而不见。

初灾记起己好像很久没营业了,所以从己的经纪人那里要了一张剧组的路透照,然后发了上去。

【我好卑微】

【别家明星天天营业,生怕被观众忘记,好家伙初灾就不一样了,他要是不记起来恐怕永远都不知道营业两个字怎写。】

【灾灾的经纪公司怎回事!!难道这微博号是灾灾己在管理吗?我看别家明星都是公司管理,公司天天都要营业,星娱你怎回事!】

【初灾真的是星娱皇太子……实锤了吧,这权利太大了,我看星娱别的艺人都没这放肆。】

【上面的你是村网通吗?星娱最大咖位的谢影帝是初灾的师兄,星娱控股权最多的秦总也是初灾的师兄,去年他亲承认的,肯定就是皇太子啊,家人不护着这像话吗?】

【我现在就好奇他到底师从何方,学什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