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好鬩幻,我从没想过灾灾会突然公布恋情,或者说我都不敢相信他谈恋爱了,所以当初春节那会,灾灾嘴上的痕迹真的是景家那位亲的?】

【好、好猛。】

【我想知道先前真情实感磕他师兄弟情的姐妹还好。】

【谢邀,不磕师兄弟情了,是爱情不好磕吗?】

评论区也有女友粉哭着说塌房脱粉了,但因为数量不多且还有别的粉丝刷屏,所以这些不和谐的言论很快就被压了去,留在上面的仅仅只有真情实感的祝福。

虽然商圈的那些大佬多半都知道景弈最近谈了个恋爱,但他一直以为他只是玩玩,就没当真过,直到天恋情被公布了,他这才震惊的打了个电话过去求证。

景弈选择性接通了一些人的电话,顺便大大方方的告诉他,有时间来暍喜酒。

商圈大佬:“……”啊这啊这?

天公布恋情,明天就暍喜酒??

小景总您不觉得您有点任性了吗??

有些人觉得荒唐,去询问景家父母的看法,他这些人一直都有和景家联姻的意向,如了这档子意外然是比谁都急。

面对这些人,景家父母的态度都很坚决,表明不会插手景弈的事,且祝福两位年轻人。

从景家来的时候,这些老总的表情都十分统一,纷纷面露恍惚。

等公布恋情的那阵风头好不容易过去后,初灾准备发回师门了。

“公司我交给你谢宥师兄处理了,灾灾,我陪你一起回去吧。”秦术还是没把真相告诉初灾,他先是叹了气,然后才扭头去看面色复杂的萧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