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事。”萧拧笑了笑,“你要去寒潭洞吗?你师尊让我跟你说先别去,你师兄还在昏睡着,估计要晚上才醒。”

他把初温霁交代给他的话全说了,每一句都说的清清楚楚。

就是太清楚了。

初灾皱了皱眉,严肃脸强调:“不要你啊你我啊我的,师尊也是你的师尊,师兄也是你的师兄。”他又一顿,“我也是你的五师兄,你从来都不主动这叫我。”

萧拧:“……师兄,希望你以后不要因为这一点骂我才是。”

“我怎会骂你。”初灾探头往萧拧身后一看,又低头看了眼他的手腕,思索着不知道在想些什。

萧拧警觉道:“那一起回去吧。”

初灾没怎犹豫点了点头,他跟萧拧回到住处,走的时候趁他不注意又去了寒潭洞,刚踏进寒潭洞洞,初温霁的身影便刚好现在这。

他看起来和进去时没什两样,依旧一袭白衣一尘不染,初灾却是觉得哪里不对劲。

初温霁挑眉,“我不是说你先别过来吗?不听话?”

初灾观察着他,“那我又不是第一天不听话了,你还打我不成。”

他说着想往里走,初温霁指尖微蜷,没有阻止。

沈亭台就躺在寒冰上。

他从小身体健康,和体内有煞气的饕餮凶兽不一样,现在他却代替饕餮躺在了寒冰上。

师兄长着一张极为无害的面容,任谁看上去都觉得他应该是那种规规矩矩端端正正的人,就是这样一个人,会陪着初灾上房揭瓦,去后山抓野兽,陪着他处闯祸再替他背锅罚抄典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