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灾顿了顿,收回了手,“你是不是做了菜放别墅里?”

几乎是门一打幵,他便闻到了熟悉的美食的气息。

景弈眼眸笑,“你这问,倒不如己推开看看。”

“我只是担心时间放久了,他会坏掉……”初灾小声吐槽,一边再次伸手推开了门,不知为何,那一瞬

间他的心跳忽然特别快。

大概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收到来男朋友送的生日礼物。

晔啦一声,万丈光芒从门内照了来。

这光太亮,初灾意识闭了眼,景弈不知何时牵起了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

再次睁眼的时候,眼前的光已经淡了许多,添了些暖色,初灾看清内部构造,眸子微微睁大。

原以为是冰冰凉凉的城堡型小别墅,结果进来后别有洞天。

除了地面,几乎任何一处以肉眼见的地方都被各种各样的糖果遮挡着,让人仿佛置身于糖果乐园,空气中似乎都染上了甜丝丝的气息。除此之外楼梯墙上挂着无数幅画,画上是各种各样逼真的美食。

天花板上悬挂着好几个小吊灯,吊灯勾着细小的绳,棒棒糖卷在绳子上小幅度的飘荡着。

以说任何一处看到的位置,都被各种各样的美食侵占了。

在初灾呆愣的目光中,景弈伸手把悬挂在绳子上的棒棒糖拆了来,进了初灾怀里。

他沉昤一,“除了别墅是我花钱雇人建造的外,这些都是我亲手弄的,画也是亲手画的,就连门的那束红玫瑰都是我放在办公室里种了好些天的结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