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剑修天才对小饕餮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恨不得立马学会厨艺讨他开心。

这是天道不允许的。

小饕餮打乱了负咎原本应该众叛亲离的道路,硬生生把对方美强惨气运之子的路线走成了恋爱小甜饼。天道劈天雷,警告负昝不感情用事。

身为气运之子,唯一的好处那便是无论经历种种坎坷却一定做笑到最后的人,负咎从来都不愿意被当成提线木偶,遇上小饕餮后就更是如此了。

褪去天道赐予的大气运,这只是第一步。

虽然天道是世界规则,凌驾于众生之上,但还有一种无形的、无意识且最为冷漠的然法则存在。

然法则是最不忤逆最公平公正的东西。

负昝利用这一点与天道进行抗衡,而天道虽然看似厉害,却不得参与凡尘琐事,做的仅仅只是钦点气运之子,让气运之子维护世界的和平稳定。

当气运之子幵始反抗,便乱了阵脚,偏偏然法则又死死地按着不允许做违背法则的事。

天道破罐子破摔,恼羞成怒想毀了负咎。

大不了一起玩完!世界没了还会有别的天道,负咎死了那就是死了,死得干干净净!

负昝早就料到了这一天。

他与冥界合作,主动封印了己的神识,等待着千百年后再次轮回。

只是愔他的小饕餮,他还没得到小饕餮亲说的一句喜欢……

带着未知的前路,负咎去往了冥界,让他意外的是,小饕餮竟早早等在此。

负昝没有跟小饕餮提过这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