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诱沦篇 jian臣之女與冷诮御前(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诱沦篇 奸臣之女與冷诮御前(二)

不知羞耻。被她这般头上占便宜,齐亦然不免气极。他嫌恶的瞪她,像在看世间最肮脏的东西。 何府还真会教养女,竟养似妳这般的女子。

我这般的?是怎样的?她像是没听他话中嘲讽的意味,还满脸期待,问得更加起劲。

寡廉鲜耻、荡至极。齐亦然冷道。

此话一,从见面起就伶牙俐齿的姑娘突然陷入沉默。

齐亦然知此话伤人,却只是顿了顿,思忖着这次被何瑾一闹定是不有所收获,于是准备离去。

谁知他才动身,她又开了。 你想知道?

齐亦然因她的发言而停了动作。

妳又想说什?一般女子被这般责骂,要嘛气急败坏,要嘛无地容,怎她偏与众不,似乎还不气不恼?

她踮起脚尖,由于两人身高差距甚大,她只以很勉强的姿势凑至他耳边。

叔叔想知道瑾有多荡吗?她语调勾人,完全没有年轻女孩的青涩,在退开后还睁着一双闪烁潋滟的眸子,状似无害的对他浅笑。

她的气息拂至耳畔,使齐亦然双眸微颤,垂在身侧的手抡成拳。此刻他心如擂鼓,却不是因为心动,而是被气的。

他心道:岂有此理!真是岂有此理!想不到何敬元就是这样教女,竟让她这般调戏男子!

就在他欲开之时,何瑾却伸指轻点己的唇。

嘘。

伤人的话别再说,都怪瑾不好,惹叔叔生气了。她眉梢垂,做认错貌。 叔叔,瑾只是太开心了,这府邸上没人肯跟瑾玩,所以不小心就闹得过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