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诱沦篇 jian臣之女與冷诮御前(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诱沦篇 奸臣之女與冷诮御前(三)

直至来到市集,齐亦然才转过身,却见何瑾不知从何时竟戴上了一张狐狸面具。面具遮挡住她上半部的脸,只露一双灵动的眼睛。

为何遮面?饶是齐亦然对她不感兴趣,也不禁留心好奇。

也有其他人戴着面具,我看起来应是不显突兀吧?御吟先是小心地向他确认,接着才压低声音道:何府仇人甚多,我不露真容是为保。

齐亦然没想到她小小年纪却有此顾虑,不禁一时语。

他没错看她眼中那一闪而逝的无奈。

他一直以为何敬元一手遮天、权倾朝野,其义女必然也是恣意妄为、目空一切,然而她的表现却谨慎低调,甚至有几分无奈何。

难道何瑾与何敬元并非一丘之貉?

若瑾有个万一,白哥哥会护我周全的,对吗?见他眸光闪烁,御吟语气一转,那双明亮的水眸弯成月牙,对他投以全然信任的甜笑。

她知道此时齐亦然尚在厘清思绪,且因她人意表的言行而有一瞬间将何瑾与何敬元区分而视,她便趁机捕捉这瞬间的未防,将这张笑颜送入他眼中、印在他脑海里。

果不其然,齐亦然的瞳仁在一秒倏地放大。虽说这样的变化微小难察,其神色又在眼皮掀阖间恢复如常,但惯会观察人心的御吟还是清楚地知道他确实动摇虽然只有一点点,但这是好兆。

皇恩浩荡,又怎会发生妳所想之事。齐亦然轻咳一声,避重就轻地回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