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诱沦篇 jian臣之女與冷诮御前(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诱沦篇 奸臣之女與冷诮御前()

接连一周,御吟都没有再门。

她花了点时间去了解何瑾的个性和家中地位,知道何敬元虽然对政敌心狠手辣,却对这个义女非常溺爱。

华贵的衣裳首饰已是司空见惯,山珍海味也只当作寻常。若她有所要求,就算是再难得手的东西也在隔日见到,仿佛物质上的满足是理所应当。

除此之外,御吟也试过何敬元几回,发现他确实对何瑾有诸多宽容。

何瑾恣意地对他发脾气而不受责骂,反而还会得到一顿好声安慰,即使偶尔闹得过了、惹他不快了,只要稍微撒个娇便使他笑颜逐开,轻松解决。

这种被宠爱的感觉并不坏,御吟便受着这些好意,静待时机来临。

又过几天,她终于等到了灵器的提示音。

【大人,齐亦然来了。 】

本来正准备入睡的御吟微顿。

终于来了。

那吻之后,齐亦然的好感度瞬间又降回负值,但尽管如此,他还是来找她了。

果然阿。

只要她还是何瑾,他就算再怎讨厌她也会主动接近。

御吟偏头对服侍的女婢吩咐几句,并支使其退。

不多时,桌案上的灯烛无风却突地跳动摇曳。房中多了另一个人的气息,但御吟状似未察,只拿起床柜上的书籍翻阅。

十几日未见,齐亦然感觉何瑾变得和印象里不太一样了。

他对她的印象是言语轻挑、举止恣意,不仅不重‍‍‌‎男‌‍女‌‍‌‎‍之防,还情绪反覆,心性不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