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电话另一边,林蓉心疼地安慰着宁音,显然已经知道了天在片场,何诗利用剧情,三番五次推她水的事了。

宁音刚入行的时候,跟何诗合作拍过一次小成本的网络古装剧。

何诗演女主,宁音则是戏份不超过五集的小女配。

播以后,何诗饰演的清纯人设的女主一片骂声,反倒是宁音饰演的深情,不择手段的女配圈了一波粉,时也让宁音上了一回热搜。

就因为这事,宁音这两年一直被何诗压着。

何诗是公司力捧的演员,跟宁音年道。锱铢必较演技稀烂,也不知道是搭上了公司里哪位高层,这不遗余力地捧她,活生生捧成了流量小花。

在电话里diss了何诗一顿气以后,林蓉又试图劝宁音:“这个圈子就是这样,想不被欺负就得己红起来,你条件这好,不白白浪费了啊!”

宁音第一天入行就说了,不拍亲密戏,包括借位。所以,宁音入行两年多,接到的剧本屈指数。

相比林蓉的苦婆心,宁音就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只应着。

“姐跟你说的你得往心里去啊,那何诗仗着什?不就是仗着在‌‍‍‌‎娱‍‌‎‎乐‌‎‌圈‌‍‎咖位比你高,才这欺负你!”

宁音微笑着回答:“嗯,好蓉姐,我知道了。”

林蓉听来宁音的勉强,又交代了几句就挂了电话。心中不免惋惜,这好的料子,人美戏好,又敬业,也不知道是为了哪个王八蛋守身如玉呢!

要是宁音支棱起来,哪还有何诗什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