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音盯了手机屏幕半天,倏地按灭屏幕,推门走隔间。

上午何诗的戏拍的不顺,拍了一整个上午才过,宁音的戏就然被拖到午拍。

宁音刚换好衣服,走化妆间,就发现所有人的表情都很奇怪,一副欲言又止的八卦表情。

她没在意,又往前走了几步。

“我的天,这是谁啊,这颜值杀我啊啊啊啊啊,我没了!简直吊打‌‌‍娱‌‎‍乐‎‍圈‍‎‌‌一众男明星了,也就周影帝的颜值跟他较量一了。”

“是哪个公司新签的艺人吗?居然这帅!”

“你是不是傻,睁开你的眼睛看看,这穿着,这气势,是艺人?估计是哪家投资方来探班的。”

宁音对看帅哥没有什兴趣,从遇见纪奚城以后,她看大部分帅哥也就那样。

她转身准备会化妆间休息,余光却不经意瞥了正前方一眼。

宁音呼吸一顿,心脏重重地跳了一拍。

她重新抬头看过去。

穿过众人,宁音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那个被簇拥着的身影——

是纪奚城。

第4章 探班 “不认识。”

纪奚城肩宽腿长,黄金比例,身材挑不任何毛病,典型的行走的衣服架子。

此时,他正被一群人簇拥在片场正中间,宁音看见他漫不经心的侧脸,薄唇开合,正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导演说话。

他怎会来这?

宁音从来没想过,会在片场看到纪奚城。刚在一起那会,纪奚城对演员这个职业有很大的偏见,她磨了好久还险些冷战,才入了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