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候,服务员推开包厢的门,从外面走进来,径直走到纪奚城旁边,微微鞠了个躬,问:“纪总,以上菜了吗?”

“嗯,上吧。”纪奚城慢条斯理系上衬衫纽扣,慢悠悠道:“海鲜不要了,其他照上,再加两瓶红酒。”

“好的。”服务员微微颔首,转身了包厢,赶紧去开单子。

要知道,十桌海鲜都没有天纪奚城点的一瓶红酒值钱,更何况还多点了两瓶!

本来纪奚城退了海鲜,众人心里颇有微词,随后纪奚城又大手笔地加了两瓶红酒,那点微词瞬间烟消云散了,都附和着:“不愧是纪总,果然大手笔。”

桌子对面又开始喝酒应酬,觥筹交错间,宁音的心情却始终无法平静。

跟纪奚城第一次约会时,两人就是在一家高档的餐厅吃了一顿海鲜。结果当天晚上宁音就过敏被送去医院,吊了三天水,后来家里就再也没现过海里游的东西。

宁音忍不住抬头,偷偷往纪奚城的方向看了一眼。

男人嘴角勾着笑意,游刃有余地应对,余光仿佛落在她脸上一瞬,又飞快错开。

宁音轻叹了气。

只要纪奚城稍微给她一点甜头,她就输得一败涂地。

挺不争气的。却也习惯了。

纪奚城虽然散漫冷情,但向来洁身好,这是她跟纪奚城在一起的三年里,第一次看到他的绯闻。

宁音突然有些愧疚,是不是己误会了?

“宁音,你想什呢,这入神?”林斐轻轻拍了她肩膀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