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音压住林斐的手:“没有,是天气太热了。”

宁音脾气好,性格温和,看着就好揉捏,在剧组有时候就连那些助理都不把她放在眼里,她从来都不计较。

林斐狐疑地看着她:“真的?那你嘴唇怎破了?”

“刚刚有一块死气,不小心咬坏了,刚刚又补了妆,就成这样了。”

林斐点了点头,勉强算是相信了。

宁音面红耳赤,到现在脸上的红晕都没褪干净,反观纪奚城,依旧若无其事游刃有余地应酬。

仿佛刚刚在卫生间隔板里,压着她亲吻的人不是他。

饭局结束以后,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纪奚城被人簇拥着送上车,宁音则是跟林斐挥手告别以后,才给纪奚城发了个微信,说己打车回去。

等了半天,那边没回,她打了辆车坐上去。

宁音没想到纪奚城没有回家,直接来了公寓。

她刚打开门,就被里面的人握住手腕,一把拉了进去。

纪奚城把她拉进卧室,反手推上门,时抬手扯松领带,浑身上透着燥意。

喝去的酒精在逐渐燃烧,纪奚城一双精致的桃花眼里闪着勾人心魄的光,眸中火焰滚动,好像一秒就把人烧成灰烬。

门锁“咔哒”一声关上,纪奚城顺势把宁音按在门板上。

铺天盖地的气息从面八方包裹过来,与此时,男人细细密密的吻落在宁音唇上。

温柔又克制。

宁音心里仿佛有什东西正在一点一点化开。

她抬手勾他的脖子,纪奚城笑了,反手把她的手举高按在头顶,动作有些粗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