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脊背放松了些,轻轻靠在身后的椅背上,静静听着电话那边的声音,嘴角微微扬起,奇地耐心。

宁音唇角微抿,低头毫无章法搅动着碗里的粥,这样的神色是她没见过的,他在跟谁打电话?

过了差不多五分钟,纪奚城才漫不经心开:“知道了,我订天上午的机票,挂了。”

宁音意识抬头,他要差吗?刚刚不是还答应晚上去接她?

纪奚城把手机重新扔在桌子上,目光淡淡扫过宁音:“看我做什?吃饭。”

宁音木讷地点了点头,心里像堵了什东西似的。

当天上午,宁音回了学校一趟,去找导员批申请,顺便再去宿舍拿了点必需品。大一的时候,是她跟纪奚城正热恋的时候,几乎没住过宿舍,后来纪奚城去国外她才搬回宿舍。

……现在。

她不知道这一次要用什借跟导员说,夜不归宿这件事也并不光彩。

宁音回宿舍拿了几本书以后才去导员办公室,她年大,在学习专业课之余就已经把考的证都考完了。

表演专业大多都是走艺术考上来的艺术生,宁音不一样,她是那届江城文科状元,艺考成绩第一考上来的,当之无愧的学霸。

宁音的申请当天就被批来了。临走的时候,导员还语重心长地跟她谈了许久,知道她家境不好,还特地帮她申请了奖学金和助学金。

宁音浑浑噩噩走办公室,握着手上的离寝申请,突然指尖有些发麻,眼底也酸酸涨涨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