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后,宁音转过头继续让化妆师帮她化妆,屋内只偶尔听见化妆品,磕磕碰碰的声音,气氛安静倒也不算尴尬。

宁音底子好皮肤白皙透亮,妆很好化。因为这期杂志封面的主题特别,刚才的半扎高马尾几乎不用怎改动,只简单整理了一额前的碎发。

这期杂志的主题是青春,宁音的第一套服装是,白衬衫加百褶裙,所以妆容跟淡,几乎是素颜。百褶裙显得宁音的腿又细又直,半扎马尾,黑色的长发微卷,垂在胸前两侧,整个人青春气息十足。

宁音从试衣间走来的时候,林蓉眼睛都直了:“我的妈呀,我觉得我应该多给你接几部校园剧了。”

除了林蓉的声音比较夸张之外,宁音仿佛还听见了周围其他惊讶的声音。

林蓉凑过去,抬手用手指戳了戳宁音的脸蛋:“走在大街上说你是高中生没人反驳吧!”

宁音被她看的不好意思:“林姐小声点。”

两人说话间,宁音身后的化妆间门,被人从里面推开。

浅色牛仔裤包裹着的大长腿,白色条纹衬衫最上面散开两颗颗扣子,领微敞,里面是纯白t恤。

周淮微微偏着头,细碎的阳光通过摄影棚,照在他额前的刘海上,一双狭长的凤眼中,似乎闪着光。

宁音再一次颠覆了对周淮的认知。

“我的妈呀,我男神太帅了呜呜呜呜!”

“这颜值,我舔一辈子呜呜呜!”

身后顿时响起一阵窃窃私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