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中,程泱最先挑眉收回目光,低头动了动手指,发去一条微信。

那天包厢里很黑,宁音应该没认他。

宁音站定:“老师好,我是宁音。”

陈导对宁音的形象十分满意,所以间接对她的履历更加感兴趣。他低头翻了翻桌子上的简历,随后拧眉,重新抬头看向宁音的目光也不似刚才。

宁音这几年束手束脚,没什拿得手的作品,导演的反应在她意料之内。

“你的感情戏怎样?《之情》你应该看过,洛仙这个角色相信你在来之前已经熟悉过了,是个感情饱满的角色,需要足够代入情绪。”

“这样,给你五分钟你就试着体会表演一,洛仙这个人物,从对男主角满心欢喜的爱意,到得知真相绝望心死的过程。”

宁音终于知道前面几个人为什是那副表情来了,这题目简直又苛刻又刁钻。

因为洛仙是文中唯一没做错过任何事,最大的错就是不该爱上男主,最终被男主当做女主的替身,这也是这个角色最大的悲哀。

而这个题目,涵盖的是洛仙一生对男主御风的感情变化,对任何一个演员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以开始了吗?”

宁音点了点头:“以。”

“好。”

说着,在场的人纷纷把目光落在宁音身上。

宁音低着头,抬头的一瞬间从表情眼神到全身气场,什都变了。

她情绪十分饱满,眼底亮晶晶的,仿佛藏着世界上最珍贵的星辰。渐渐的,她眼底的光逐渐暗了来,然后眼眶微红,到最后蓄满泪水,决堤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