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纪奚城吻着她,糊不清问:“累就休息,在我身边我养你不好?”

养我?

我是你圈养的宠物吗?

宁音有些委屈,没声,到了嘴边的话怎也问不来。

即使闭着眼睛,宁音也想象纪奚城此刻的表情,和眼中呼之欲的‌‎情‌‌‎‍‎欲‍‎。

纪奚城没多想,轻轻住她的耳垂舔舐,温热的呼吸似有若无洒在她耳畔,宁音心里却没有半分悸动,只透着丝丝凉意。

也许,是浴缸里的水泡得久了。

纪奚城的手抚上她肩头的一瞬间,宁音的肩膀忍不住被他烫得抖了抖。

紧接着,细细密密的吻就落在颈间。

宁音忍不住拧眉,从来没有一次她心理和身体都如此排斥纪奚城的接近。

她瑟缩了一,语气没什波澜:“天很累,不想做。”

纪奚城动作顿了一,随即沉声笑了笑:“我想。”

话音刚落。

哗啦一声——

浴缸里的水溢大半,重重拍打在地上的白色瓷砖上。

宁音瞬间睁开眼,还没等惊呼声就被以吻封缄。

浴室里水声哗啦着不停,隐隐听几声浅浅的破碎的低吟。

浴缸里深褐色的水起起落落,不断溢打在地面上,又随即被水冲淡,蜿蜒流过去,泛着丝丝苦味。

事毕,宁音被纪奚城抱着重新洗了个澡,是浴缸里空间太小,宁音的腿好几次被撞在浴缸壁上,现在还钻心地疼着。

她脸色有些苍白,没什表情,任由纪奚城裹着浴巾把她拦腰抱起,走浴室。

纪奚城看起来似乎心情不错,宁音天并不配合,但纪奚城依旧好性替她换好睡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