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诗笑了笑,看着宁音脸上带着几分歉意:“不好意思宁音,刚才是我心急了,想着怎才呈现更好的效果。”

“行了行了,再来一次!”

“第五十二场,第三次,开始!”

啪——

“不好意思导演,我再来一次吧。”

何诗的小心思导演看得一清二楚,忍不住开:“行了,就这样吧。”

“那不行啊导演,我拍戏得精益求精,再说投资方投了钱的,也想让拍摄呈现最好的效果,您说是不是。”

何诗这是在拿纪奚城压他,导演怜悯地看了一眼宁音,没再坚持。

样的场景又连续重复了五次,宁音脸上已经眼见着肿起来,依稀看见一个掌印,嘴角也渗血丝。

宁音知道,何诗是故意的。

“不好意思啊,导演,我天状态不太好,不然我明天再拍吧。”

何诗脸上挂着笑,没有半分歉意,眼底反而隐隐带着兴奋。

这种事导演也不是第一次见,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他抬头看了一眼正中间的宁音。

她垂着眼睫,嘴唇死死抿成一条直线,脸色有些苍白。

小姑娘不容易,他隐隐有些不忍,低头看了一刚刚拍好的几条从中挑一条用的,反复看了好几遍,最后开:“行了,这条过了,不用拍了,宁音去补补妆,我来拍最后一场。”

说着,警告地看了何诗一眼。

“哦,那也行。”

说完,何诗笑着从宁音身边走过去,看似无意地狠狠撞了她肩膀一。

在她耳边,用只有两个人听见的声音说了句:“就凭你,也配跟我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