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近天气反常,白天大太阳三十几度,入了夜凉风依旧刺骨。

机场里人来人往,大厅灯火通明,一眼看过去全是晃动的人影。

车里,纪奚城烦躁地扯了一把领带,把手搭在车窗外面,一阵凉风吹过,指尖燃着的香烟起了点点火星。

他眯了眯眼,视线缓缓落在机场大厅里的一道熟悉的身影上。

许是机场里的人都长袖长裤,把己包裹得严严实实,所以苏芷茜即使带着墨镜和罩也格外引人瞩目。

深蓝黑色的披肩长发,皮肤白得透亮,内搭一件高腰短款吊带,外面的白色西装外套是意大利手工定制款,半身高腰短裤,白皙笔直的大长腿,套了一双黑色的长筒靴,又在机场里格外吸睛。

纪奚城盯着人看了几秒,笑了,用力吸了烟,推门车。

走近以后,纪奚城重新把烟咬在嘴里,浑身上透着玩世不恭。

他笑了笑,接过苏芷茜手上的箱子:“欢迎回来,爸妈在家等你。”

见到纪奚城,苏芷茜局促了一瞬。

几秒后,她笑了笑,然而然把箱子递给纪奚城:“谢谢奚城哥哥。”

“不客气,走吧。”

纪奚城收回目光,提着箱子往走。

苏芷茜张了张嘴,想说什,却没来得及说,她有些愣怔地看了看纪奚城的背影,眼中情绪复杂。

纪奚城天的步子比往常要快得多,像是在赶时间。许是发觉苏芷茜没有跟上来,纪奚城放慢步子,回头看了一眼。

“跟不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