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久不见林总。”

“老林你最近记性是不是又变差了,天的欢迎会是盛世娱乐筹办的,纪总是盛世最大的股东。”

“哎,是啊,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了哈哈哈。”

宁音看了前面圆桌旁的正言笑晏晏跟人应酬的纪奚城一眼,问林蓉:“苏芷茜前辈跟纪奚城认识?”

林蓉被她问得一愣,圈子里谁不知道这次苏芷茜回来有多抢手,盛世整这大一,估计是志在必得。这不,连纪奚城都亲场参加她的欢迎会了。

按她以往的经验和盛世在圈里的地位来看,苏芷茜这次多半会签到盛世来,除非有人比盛世更好的条件。

“应该是在应酬呢吧。”林蓉随道。

毕竟整个江城上流圈子里没人不认识纪奚城,‍‍娱‌‎‌乐‎‎圈‎‎‍‌‍里也没人不认识苏芷茜,纪奚城又是盛世最大的股东,这两个人认识也挺正常的。

摇钱树谁不想要呢?更何况还是纪奚城那种手腕狠厉,杀人不见血的资本家。

宁音轻点了点头,没再说话。

走进宴会厅以后,林蓉大致扫了一眼,天来了挺多二三线的小明星,像宁音这种看着眼熟但叫不名字的也大有人在,竞争非常强。

“走,我去那边。”

林蓉看见一个官宣正在选角的导演,伸手拉着宁音往相反的方向走。

另一边,纪奚城的目光漫不经心落在女人摇曳的黑色裙摆上。

裙摆及膝,宽大的西装外套遮挡住不盈一握的腰肢,纪奚城眼底顿时掀起一阵燥意,中的香槟也逐渐没了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