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刘导。”

“不客气,宴会快开始了,先失陪。”说完,刘导转身往所有人都正在聚集的宴会厅中央走。

林蓉:“拿到刘导名片就等于拿到了试镜资格,也算这趟没白来。”

林蓉抬头看了一眼宴会厅中央:“时间差不多了,待会就在那,二楼的平台,苏芷茜回国首次亮相。”

说着,林蓉拉着宁音往正中央走,这种场合不止艺人和导演多,狗仔更多。

两人行挤到中间,流水的钢琴曲戛然而止。宴会厅的灯光瞬间暗来,只留正中央照在二楼平台上的一束光,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上面。

万众瞩目,不过如此。

随着灯光闪烁,苏芷茜穿着一身火红色拖地长裙,长卷发披在肩头,款款走。

聚光灯打在正中间,女人红唇明艳,闪闪发光,举手投足都透着女人味,仅一个抬手打招呼的动作,都让人叹为观止。

“我的妈呀,苏芷茜真的好美,真人比镜头里美多了。”

“哇!苏芷茜!我终于见到偶像了!”

“影后啊,这就是影后吗!真美,这是仙女吧!”

随着宴会厅内灯光闪烁,苏芷茜顺着楼梯款款走来。

驻足的一瞬间,就有三个有名的导演和几个公司的老总簇拥过去。

“苏小姐,这是我公司年最大的项目您看看。”

“苏小姐,这是我公司最新的项目,这个女一号非常适合您,您看一。”

“苏小姐,我公司这部戏是国际合拍项目,请了国际知名演员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