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标点符号的时间他都懒得花在她身上。

她看着屏幕上的字,笑了笑。

没关系,很快就结束了。

电梯升上十楼,林蓉的办公室就在十楼。

宁音电梯,直奔办公室。

绕过走廊拐角,迎面就对上苏芷茜跟何诗,正从走廊另一个方向往这边走。

盛世还真把苏芷茜签来了,宁音笑了笑,何诗一姐的位子怕是坐不稳了。

不过,看两个人的样子好像还挺亲昵?

转念一想,何诗不是还有纪奚城这个幕后大佬,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她跟这操什心?

宁音扯了嘴角,没再看她,左转踩着高跟鞋,推门进了第一间办公室。

另一边,苏芷茜和何诗也看见宁音了。

“茜茜,你看她做什?你瞧见她眼睛面的泪痣了吗,以前没感觉,天一眼跟你还有那几分像呢,小心她蹭你热度哦。”

苏芷茜跟何诗从小就是塑料姐妹花,外人眼里的好姐妹,苏芷茜没来纪家之前就跟何诗认识了,到现在十几年过去了,塑料情谊谓是相当深厚。

何家到了何诗父亲这一辈以后的这几年逐渐没落,急需攀上一个有头有脸的高枝,让何诗起死回生。

而纪奚城就是何家看上的高枝。

苏芷茜垂眸,笑笑,意味深长道:“是?你不说,我还真没发现呢!”

她国在外三年多,不代表她不知道,她这位“好姐妹”在国内都做了什好事。

她现在没空理会何诗,看了徐晨玮早上拿给她的文件以后,苏芷茜就知道,她最大的敌人是宁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