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臂上蜿蜒流的血开始凝固,泛着潮气的空气中带着淡淡的铁锈味。

右上角的署名潇洒俊逸, 宁音认识,那是纪奚城的笔迹。

刚在一起的时候,宁音误打误撞进过纪奚城书房一次。

那天是她搬来溪山美郡第三天,纪奚城平时工作很忙, 那天难得早回来两小时。

那会他还在热恋期,说到底宁音也不过是个刚上大学,情窦初开的小姑娘,面对喜欢的人然会有女孩子的小心思。

晚饭过后, 她特意切好了水果拼盘, 上楼,小心翼翼推开纪奚城的书房, 探进去一个头。

“纪奚城?”

宁音一双懵懂无害的杏眼,湿漉漉地闪着光, 里面写满了女心事。

听见声音,正垂眸翻着文件的男人抬眼看过来,声线低沉有点哑。

“怎了?”

“我进来吗?我切了很多水果。”

纪奚城点头“嗯”了一声, “进来。”

说完, 他放手里的文件,把桌面上的材料推到一边,露半个桌面。

宁音把门合上,脚步轻快走进去, 手上的果盘放在桌面上:“不知道你爱吃什水果,天买了很多种,你爱吃那样?”

纪奚城低头看了一眼,事手指勾着宁音掌心,像是准确捕捉到她的小心思,笑道:“是你切的我都爱吃。”

毫无疑问,纪奚城哄人的时候直接甜进人心坎里。

而往往捧你上天的人,也打你地狱。

最后,宁音记得,那盘水果纪奚城一都没吃。

后来宁音才知道,纪家有专门的培育基地,所有入的事物都有专人种植培养,纪奚城也从来不吃超市买来的水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