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挂了电话,周淮抬手把头顶的黑色棒球帽摘来,压在宁音头上。

宁音意识抬头:“怎了吗?”

“嘘。”周淮低头比了个手势,笑笑:“戴着。”

说完,抬手把身后卫衣的帽子扣在头上,带宁音一起往五号门走。

两个人一路跟着大部分人流往外面走,刚转过一个弯,宁音就看见不远处很多拿着周淮灯牌的粉丝,机场工作人员正在维持秩序。

机场里人头攒动,宁音跟周淮天的穿搭并不是很惹眼,两人压低帽檐,快步从一众粉丝面前走过去。

没走多远,不知道是谁突然喊了一声,周淮——

瞬间惊动了身后的粉丝,周淮没回头,三秒钟后,宁音听见他说了一个字。

“跑!”

刚才路过的时候,周淮看见了,这一波接机的粉丝里有他最大的黑粉。

还没等宁音反应过来就被周淮拉着拐了个弯,钻进旁边的安全通道。

周淮进去以后给经纪人冯宵打了个电话:“喂?冯哥,很不幸我被黑粉堵在机场安全通道里了。”

电话对面骂了句脏话,接着道:“你等等,我给小王打个电话,让他过去找你。算了,我三个直接建个群视频。”

这边电话刚挂断,视频电话就打过来了。

视频接通,周淮叫了句:“冯哥。”然后三两句话交代了己现在的位置。

这时候助理也上线了:“哥,那个什,不知道怎回事,外面粉丝越来越多了,还有记者,咱车已经被粉丝和记者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