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不是纪总天一早就给他打过电话,他现在还真不知道怎处理。

“纪总,我是小王啊,宁音来了,在我办公室拿着合估计是要解约,这份合约三年前其实就到期了。”

要不是宁音提前半个月请假,那时候合约还没到期,现在也不用通过公司。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道:“过期了,那就再签一个。”

“……”关键人家现在不是不愿意签。

王总监:“那个,纪总啊,事情是这样,宁音好像不太想跟公司合作了。”

这一点之前林蓉就已经跟王总监说过了,甚至表明了,不管怎样都要解除跟盛世的合约。

“那就想办法让她愿意签,怎让艺人签合约用我教你?”

对面语气不着痕迹地冷了几分。

王总监猜不透纪奚城的意思,战战兢兢应着:“好的纪总,我尽力。”

“给最好的待遇,不惜一切代价,把人给我留。”

不是尽力,是必须。

通话时间一共都没超过两分钟,王总监这边愣是了一身冷汗。

打工人真难。

回到办公室,王总监从抽屉里拿来一份合,是苏芷茜刚回国的时候就打的一份合,s级的,这份合里给的待遇和资源都是最好的。

“宁音啊,您先别想着解约的事,先看看这份合。”

王总把合推到宁音面前,语重心长道:“盛世无论是从硬件还是软件来说,都是业内最好的娱乐公司,你要是跟盛世解约估计以后很难遇到这好的公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