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纪奚城捏着手机,低头点了几屏幕。

这时,宁音包里的手机响了一,她低头拿手机,一条好友申请,纪奚城发来的。

“微信通过一。”

宁音看了一眼纪奚城似笑非笑的脸,冷笑:“做梦。”

说完转身刷了门卡就要往小区里走。

还没等她推开大门,手腕就被身后的人‌‍大‌‎‎‌‍力‌‍‎‌拉住:“宁音,长本事了啊。”

陈述句,语气很冷,听上去带着一丝咬牙切齿的笑意。

宁音被他扯的身子一晃,眼底掀起一阵燥意,语气也越发不客气:“这位先生,警察马上就到了,有什事你以跟警察说。”

纪奚城笑得发浑,垂眸看着她问:“你觉得我要是想对你做什,你还不等到警察来?”

宁音勾唇笑了:“纪总牛逼。”

纪奚城脸上没什表情,不为所动。

宁音咬了咬牙,用力动了动手腕,依然摆脱不了他的桎梏。她缓了一会,尽量心平气和问纪奚城:“你有什事快说。”

“微信,加回我,加了我就走。”

嗓音低沉,依然是那副不咸不淡的懒散样子。

她语气凉了几分,没什情绪:“不好意思,我跟纪总应该还没熟到以加微信的程度。”

纪奚城勾唇笑了,轻佻问她:“不熟?上了床的都不加?什程度加?”

话音刚落,宁音抬手一掌扇过去。

啪——

干脆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

“纪总,重。”

宁音声音平缓,不带情绪。

纪奚城脸顺着力道偏了偏,他扯了嘴角,半天没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