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现在现在她面前的宁音容光焕发,丝毫看不那晚的狼狈,让苏芷茜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好了,开始吧,你就演在校庆上女主在跟教导主任寒暄的时候,男主角突然推门而入的瞬间。”

宁音立在原地,一秒进入情绪,面带微笑对着空气讲台词。

“主任您别这说,从前不懂事,没给您添麻烦。”

“顾辰?”宁音眼底瞬间闪过一抹情绪,又飞快隐藏,嘴角扯的笑意勉强:“上大学以后就没联系了。”

这里的这句台词结束以后,场景一秒就是男主角顾辰推开办公室的门,女主角林似转身要走办公室,两人目相对,也是时隔七年久别重逢的名场面。

而宁音转身瞬间,纪奚城推门而入。

目相对,宁音愣怔了一瞬,硬是应着头皮用技巧把情绪推到最顶峰。

眼底情绪纠结复杂,无声却有不寻常的感染力。

这个眼神,刘冬仿佛见到林似本人。

纪奚城就停在门,眯着眼,一声不吭,就这看着,足足对视了三十秒。

“好!卡!演得不错。”

话音刚落,宁音情绪瞬间抽离,目光迅速移开,仿佛刚刚的纠结深情都是纪奚城的错觉。

宁音抿了抿唇:“谢谢刘导。”

刘导:“回去等通知吧,结果我会通知你的经纪人。”

“好。”宁音点头应声,转头推门走去,跟门的人擦肩而过。

原地,纪奚城立在门,目光在宁音干净精致的脸上划过,喉咙干得发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