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锁应声而开。

宁音看了一眼门锁,什都没说,推门走进去。

这屋子跟三年前她离开时一模一样,看上午不像是有人住过的样子。

她走进去,在原来的房间找到了棉花糖,雪白小小的一团在笼子里,看上去比之前更圆润了点,笼子边上还有几粒没吃药狗粮。

看上去,纪奚城应该有让人好好照顾。

见到棉花糖,宁音心情好了不,隔着笼子摸了摸的头。

言语:“这几年是谁照顾我棉花糖啊?照顾的这好?”

“是纪总。”

宁音动作僵硬了一瞬,又恢复如常,嘴角带着笑意:“那陈助理记得帮我谢谢他。”

说着,宁音提着笼子站起身,往门走。

陈易:“宁小姐不等纪总回来吗?”

“我等他干什?”

说完,宁音头也没回,拎着狗笼走房间,没有半点留恋的意思。

陈易:“宁小姐,我送你。”

宁音先一步进了电梯:“不用了。”

说着,按了一楼,电梯门关上以后,宁音从包里拿手机,打开微信,准确无误找到最近联系人里的空白头像,加入黑名单。

视频会议结束已经将近晚上十点,纪奚城在开会的时候就收到了陈易的微信,说宁音已经把狗拿走了。

纪奚城看了一眼,把手机扣在办公桌上,没回。

从公司来以后,纪奚城莫名的把车子开回溪山美郡,到楼他才反应过来。

他坐在车上,没有马上上去,燃了一根烟,抬头看着16楼永远不会再亮起的灯光,心仿佛有什东西被拿走,空了一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