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蓉暗暗拍了拍她手背,她笑了笑小声说:“没事, 走吧。”

进去的时候导演正坐在摄像机前, 见周淮和宁音来了,站起来笑着跟两人打招呼:“周淮宁音你来了。”

说着,刘导抬手看了一眼腕表,提前了半小时:“不急, 先去化个妆,我待会来聊聊第一场戏。”

“好。”两个人应了一声,各转身去化妆室。

天这场的戏的妆容很简单,因为是校园剧,‎‌‌‍男‌‍女‎‍‍主角都偏裸妆,宁音跟周淮本身底子好,所以上妆一点都不费劲,一个小时就完成了。

宁音来的时候,周淮已经在跟刘导聊剧本了。

“第一场戏还算简单,男主是学校的高岭之花,一个雨天男主早上上学迟到了两节课,女主从小卖部回来也迟到了,刚好遇见男主上楼,对男主角一见钟情。”

“男主的部分我觉得还是比较好表演的,感觉跟周淮你的人设差不多,本色演就以了。”

“就是女主角的部分,待会等宁音来我跟她聊聊,这个女主是一个成长型的,女主角在这部剧里前期校园部分的性格会比较欢脱。”

“宁音的戏我看过,是没问题的,就怕一开始对角色性格了解不到位……哎,宁音你来了,快来快来。”

宁音笑了,走过去跟刘导打了个招呼:“刘导。”

刘导:“天这场戏的剧本你有没有提前看过?关于林似前期的性格你有什看法。”

其实刘导之前看X时封面时,就觉得宁音很适合校园时期的林似,但见宁音本人的第一眼,就觉得她是后期经历了风雨以后,长大的林似本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