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一次你把己弄成这个样子的时候我说过什?嗯?”

男人声音低沉,隐隐透着危险。

宁音惊呼声,身体先一步做反应,意识抬手勾住了纪奚城的脖子,像从前无数次耳鬓厮磨时一样。

纪奚城垂眸看着她,的脸色眼见着好了不好。

宁音抬头,目光刚好对上男人滚动的喉结,鼻尖萦绕着雨天泥土的湿气,还有熟悉的烟草味混着薄荷的清香。

上一次,是三年前,她在片场等了他两个小时,而他正在跟何诗共进晚餐。

她恍惚了一瞬,冷脸:“纪奚城你干什?我已经分——”

手没说来,纪奚城就低头,狠狠堵住她的唇,把他不爱听的话都堵了回去。

像是久旱逢甘霖,纪奚城吻得丝毫没有章法,像是要将人吞入腹中。

熟悉又陌生的气息铺天盖地向她袭来,宁音大脑空白了一瞬,一秒,心脏居然毫无规律地跳动了两。

她瞬间清醒,不管不顾用力推了纪奚城一,雨伞掉落,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打在他身上。

宁音不置信看着他,开始控制不住己的情绪:“纪奚城,我再说一遍我已经分手了!我也不喜欢你了,更不想跟你纠缠!”

纪奚城浑身湿透,黑色衬衫依稀见纹理,原本微敞的领被雨点打落,露一截锁骨。黑色的碎发被雨水打湿,水珠从他侧脸滚来,是宁音从未见过的狼狈。

几秒后,他像是被抽干了力气,没了平时的轻佻散漫,他喉结滚了滚,艰涩道:“我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