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蓉也没再追问:“对了,我听说湖滨路那边新开了一家火锅店,午收工以后我一起去尝尝?”

宁音眼睛瞬间亮了:“真的吗!林蓉姐我爱你!!!天知道我已经多久没碰过火锅,馋死了。”

林蓉:“我看了一午你要拍的那几场,都没什难度,应该在天黑前收工。”

午的拍摄很快就开始了,就像周淮之前说的,前期校园部分的戏份很简单,一个追一个躲。

文中林似的厚脸皮程度,也就只有像宋辰这样的高岭之花才受得住,并且表现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漂亮张扬的厚脸皮女,喜欢上一个沉默寡言的高岭之花学霸,并且倒追得人尽皆知的故事。

天午这场正好是林似找宋辰要微信的戏,不算难,宁音跟周淮简单对了几遍词以后就开始了。

“第七场,第一次!a!”

天林似比平时上学的时间早了半个小时门,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

为了在学校附近的站牌堵宋辰。

就在离迟到还有十分钟的时候,林似看到宋辰从24路公交车上来。

年穿着干净的校服,阳光从他头顶打来,额角的几捋碎发还有点湿,应该是没来得及吹干。

林似弯唇笑着。

早起的鸟有虫吃,早起的林似才堵到宋辰。

林似心情瞬间好了许多,就连没吃早饭的难过,都在见到他的一瞬间烟消云散了。

她跑步并做两步跑到宋辰面前,扬着笑脸:“好巧啊宋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