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音还是第一次在这样的角度看纪奚城,毕竟从来都是她在仰视他。

纪奚城喉结滚动, 微微抿着唇,脸上表情看不分明,一双眼就那毫不避讳的撞上宁音的视线。

脸上没了平时的散漫笑意, 眸子不知名的情绪翻涌滚动。

几秒后, 他缓缓站起身,生生忍住了把她扯进怀里的冲动。

就在手指触碰到她脚腕的瞬间,他简直克制得要发疯。

他是真的很想抱抱她。

两人相视无言,宁音又一次后退拉开距离, 她抿了抿唇,温声开:“谢谢纪总。”

“我的妈呀,原来霸道总裁现实中是真的存在的!纪总好体贴啊!”

“救命,我要窒息了,宁音姐居然还那淡定,要是我早扑上去了!”

“之前微博上的我还以为是绯闻,现在居然亲眼看到了!!!救命,我不知道该磕哪对cp了!”

“宁音姐真的好有定力,要是我早就沦陷了,快答应他吧呜呜呜呜!”

周围的窃窃私语一句接着一句钻进宁音耳朵,她想装作听不见都不行。

她轻扯了扯唇角,她早沦陷过了,只不过现在清醒了。

纪奚城这个人向来凭己心情做事,喜欢的时候也许以炙热到义无反顾,不喜欢的时候也冷淡到让人心生寒意。

这一点,她早就切身体会过了。

所以,不是她有定力,也不是她狠心,而是她太了解面前这个看似深情的男人,薄情的时候有多薄情。

纪奚城垂眸,似笑非笑看着她,显然也听见他说的话了:“听见他说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