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劣根性上来,一次一次逼问她有没有想他,有多想,她就好脾气地一次又一次哄着他说尽他想听的话。

最后,会眉眼弯弯地看着他,眸子里满满都是爱意,像是藏着星星,甜甜地对他说,真的好喜欢他。

他笑笑,轻轻吻上她的额头,拥着她入眠。

后来,他才知道,他在医院这三天里,一直都是宁音亲守着的,即使他在住进医院当晚就退了烧。

而现在,他的死活她全然不在意。

第34章 护妻 “你有几条命,老子陪你玩玩?”……

宁音脑子很乱, 右腿的刺痛疼得她晕头转向,她进屋换湿衣服走进浴室泡了个热水澡。

上次去医院开的中药已经用光了,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剧组拍戏, 没注意, 这会要用才发现柜子里已经空了。

她天很累,从浴室走来吹干了头发以后, 就迷迷糊糊走进卧室睡了过去。

这一觉睡得并不安生,她刚进入深度睡眠就陷入光怪陆离的梦境。

里面有纪奚城,有何诗,苏芷茜, 还有她母亲。

宁音拧眉抱着被子,一次一次试图从梦里醒过来,又一次一次被什东西拉扯回去,再次陷入循环。

半夜, 宁音从梦中醒过来, 迷迷糊糊去抓床头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已经凌晨一点半了。

她嗓子不太舒服,抬手掀开被子开灯去客厅倒水。

宁音走到客厅中间, 余光不觉看了一眼防盗门,停脚步, 盯着门看了一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