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音笑了,没回,放手机起身往洗漱间走。

天她只化了个淡妆,穿了一件普通的拖地长牛仔裤,上面搭了一件短外套,带了一顶黑色的棒球帽,时尚又保暖。

临门前从门衣架上,随手摘了一个链条包挂在身上。

宁音到小区门的时候,周淮的车已经停在门。

黑色的迈赫,很醒目。

周淮穿着深色牛仔长裤,上半身是黑色的机车外套,温润的气质里多了一丝痞帅,偏着头,看上去有些性感。

宁音走近:“来很久了?”

周淮笑着替她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刚来,上车。”

宁音笑着道谢,附身上车。

“安全带。”周淮温声提醒,随后关上车门,绕到驾驶座开门坐上去。

周淮启动车子,白皙修长的手指扶在方向盘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宁音聊天。

周淮张弛有度,进退有礼,宁音跟他相处很轻松,十几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车子停在金碧辉煌门,微信群里其他几个人在五分钟前就发了消息,说已经到了。

预定好的卡座在A区16,她和周淮过去的时候,几个人正欢乐地吃着果盘,桌上还放着几瓶酒。

宁音坐过去互相打了招呼以后,就靠在沙发角落吃开心果。

对面几个人喝酒划算,玩得不亦乐乎,周淮坐在她旁边,情绪恹恹的,看上去对他的游戏没什兴趣。

另一边,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卡宴停在金碧辉煌门,从车上来三个长相俊美的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