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看上去斯文禁欲,侧脸线条流畅,灯光有些阴影,再往喉结性感迷人,即使整个‌‎娱‎‌‌‍乐‎‌‌‎圈‍‌‌‎‎的男人加在一起都有些黯然失色。

宁音隐隐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薄荷烟草味。

而现在,这样一个看似斯文的男人,却把一个健壮的成年人狠狠地踩在脚底,动弹不得。

纪奚城缓缓俯身,声线凉得让人胆寒:“你想让谁陪你玩?嗯?”

他用手拍了拍那人的脸,居高临问他:“你有几条命,老子陪你玩玩?”

第35章 深夜 “捏疼了吧?我给你揉揉。”……

“操!你他妈谁啊?”

男人面目狰狞, 因为喝醉了目光却迷离着,并没有认纪奚城。

“来人!有没有人报警!报警!”

纪奚城直起身子居高临看地上的人,不等他反应过来, 直接抬脚狠狠踩在那人脸上, 用力碾上去。

一尘不染的黑色皮鞋反着灯光,纪奚城看起来没怎用力, 脸上依旧是那副冷静散漫的表情,脚底的男人被踩得吐鲜血,半句脏话都说不来,只剩求饶。

程泱赶过去的时候, 就看见长长的走廊里挤满了人,正中间男人神色散漫,眸子里透着寒意,倨傲又阴鸷。

被他踩着的人脸色惨白毫无血色, 脸上都是血, 连声音都发不来。

他一眼看来,纪奚城脚底踩着的不是别人, 而是齐瑞地产董事长的小子。

而目前纪家的总公司正跟齐瑞地产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合作,纪奚城来回在国外飞了半个月才谈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