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蓉:记得在家吃早饭,天拍摄地点有些远,估计没有空余的时间吃早餐,你又晕车不在车上吃。】

宁音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字,挑眉,这不就巧了。

【宁音:好的林蓉姐,我知道了,你大概几点到?】

【林蓉:十点之前。】

宁音看了时间,现在是九点半。

半个小时时间让她吃早饭,够了。

她没再回,把手机放在茶几上,往门走。

打开防盗门,果然,地上放着一份包装精致的早餐袋。

袋子上是珍味轩的logo,这家店一顿饭至位数,早餐也不例外。

宁音低头看了一眼:“真烧钱。”

她估计一辈子也不会话位数去吃早餐。

宁音俯身把袋子拎进屋,回手关上门。

袋子里是一份生滚牛肉粥,和水晶汤包。

她突然有点心疼狗东西的钱,因为她实在看不来,这两样东西跟她在外面早市摊位上买的有什不一样。

宁音花了十五分钟吃完了早饭,在衣柜里随手拿了一件蓝色衬衫和一件白色西装外套,面是一条普通的黑色阔腿裤,料子很薄,现在这个天气穿起来很凉快。

她楼的时候,保姆车已经停在金洋馨苑大门了。

宁音刷卡门,随手把吃完的早餐盒扔进垃圾桶,然后走过去:“林蓉姐。”

“来了?”林蓉看了宁音那张素面朝天的脸一眼:“怎说也是微博又几百万粉丝的明星,门连妆都不化?”

宁音无所谓笑着坐上车:“反正到了也要重新化,有化妆的时间不如多睡几分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