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像是拍摄的事,林蓉姐才刚走,应该去前面跟负责人协商了。”

宁音点头:“好,那我过去找她。”

了摄影棚,宁音直奔室外拍摄场地,远远就看见摄影机旁边围着的人,宁音一眼就看见中间黑衣衬衫,偏着头的纪奚城。

她迈步走过去。

“宁音来了。快快快,快来看看刚刚的片子,看看效果你满意不?”

林蓉直到宁音肯定不想继续再让纪奚城拍她,她不知道刚刚宁音去哪了,所以在跟负责人交涉的时候,最后决定让宁音己选,只要宁音满意就不需要重拍。

宁音点头走过去,一张一张看着刚刚拍摄的那组照片。

的确跟纪奚城说的差不多,表情和动作看上去然流畅,仔细看一眼一眼就看来是装的,眼底闪躲,有几张甚至都没看镜头。

烂片。

想到刚刚纪奚城说的话,宁音垂了垂眸子,站直身子,浅笑着对负责人说:“这组照片我也不是十分满意。”

林蓉一愣,没等他说话,负责人就开道:“那好,那准备一我来重新拍一组吧,还是纪总有眼光啊!”

老早就看这组照片有问题。

宁音点头:“好,那我现在就开始吧。”

纪奚城始终立在原地,一句话都没说,只单手插着袋,嘴角勾起笑意,偏头看着她。

转身前,宁音抬头,目光与他在空气中相触一秒。

纪奚城正似笑非笑看着她,仿佛在宣告胜利,证明他说的是对的。

宁音目光一触即离,低头无声地暗骂了一句“有病”,转身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