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纪奚城瞥了她一眼,立在原地:“发微博澄清,就说之前的热搜都是你诽谤污蔑宁音的。”

“凭什?那我的事业不是毁了!”

纪奚城冷笑:“你的事业?宁音的事业差一点就毁在了你手上?”

纪奚城脸上的不屑和嘲讽越发明显:“你当初生事的时候怎没想过会有天?”

“这点宁音比你幸运,因为不管到什时候, 只要宁音愿意, 我纪奚城都是她永远的靠山,全力支持她的事业。”

里面的声音还在继续, 宁音脑子突然有些乱。

三年前争吵时,纪奚城带着不屑的那句:“你那算什事业?”还历历在目, 好像就发生在昨天。

她没进去,只把衣服放在门的椅子上,转身离开。

宁音离开以后直接回了林蓉的办公室, 她推门进去, 林蓉正在办公桌前整理文件。

她抬头看见宁音有些惊讶:“这快就回来了?”

宁音点头:“嗯,办公室里应该有客人,我放在门就回来了。”

林蓉“哦”了一声,也没在意, 随手把桌上的文件夹拿给宁音:“对了,这个是接来一个月的通告,你看一,个月《星辰》应该就拍完了,我手上还有几个本子,到时候你挑挑看有没有喜欢的。”

“好。”宁音走过去,抬手从林蓉手上接过来翻了翻。

接来一个月还算轻松,只有几个广告代言要拍,不像前几个月每天都要待在剧组里。

她大概扫了一眼,刚想合上文件夹,余光就瞥见最面居然还有一档综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