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放手上的东西,走到客厅里去接电话:“林蓉姐?”

电话另一头,林蓉嗓音轻快, 听上去心情不错:“还在家练习厨艺吗?”

宁音笑了笑:“是呀。”

“天做了什好吃的?”

宁音:“饼干, 是你喜欢的抹茶味,了班有空过来尝尝?”

林蓉:“天估计是没空了, 我天跑了好几个剧组快忙死了。”

除了宁音,林蓉手还有两个艺人, 跟宁音从前的咖位差不多,网络剧女二女三,好一点混个女一当当。

宁音笑了笑回她:“那我给你留着, 什时候有空过来吃。”

“好。”林蓉应着:“对了, 给你打电话是因为另一件事。”

“什事?”

林蓉:“你的假期要提前结束了,《甜蜜食堂》节目组上午联系我说因为其他嘉宾的档期问题,要提前拍摄。”

宁音这边没什问题,反正她有空, 闲着也是闲着:“提前是什时候拍?”

林蓉:“节目组通知我周,我定了周一的机票,头等舱哦,还是三张!”

“好,我这边没问题,不过这次怎这大方居然是头等舱?”

公司员工差或者艺人有通告大多数都是商务舱,就算是从前何诗公司也只给报销商务舱的价格,想坐头等舱的话差价要己补。

林蓉轻啧了一声:“谁知道呢,估计是哪个人傻钱多的。”

宁音笑笑,没继续这个话题:“饼干我给你留着,哪天过来提前告诉我,我给你烤两个布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