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她吃到脸上了吗?

这时候,纪奚城慢条斯理放手上的清咖,目光瞥了一眼桌上的空碗,然后幽幽落在她脸上,挑眉问她:“很好吃?”

宁音没多想,点了点头:“嗯,这家酒店的早餐不错。”

纪奚城笑了,漫不经心收回目光:“行,明天还给你点。”

宁音没说话,看了一眼手机,刚好节目组的群里发了消息,让所有人十分钟内楼,前往拍摄地点。

与此时,纪奚城的手机也响了,他低头看了一眼,没回,放手机。

宁音倒是乖乖拿起手机像其他人一样,在群里规规矩矩回复收到。

纪奚城挑了挑眉,跟他怎就没这乖?

见宁音回房间拿东西,纪奚城也从椅子上站起来,慢条斯理弯腰捞起沙发上的外套套在身上。

宁音从房间里来的时候,纪奚城已经站在门了,看样子是在等她。

两人并排门,走电梯的时候,节目组的成员己参加的嘉宾都已经在大厅了,十几双眼睛直直朝着两人扫射,宁音有一瞬不在,意识加快脚步跟纪奚城拉开距离。

她走过去跟他一一打招呼,林斐拉着她的手:“宁音你昨晚给我打电话了?我昨天睡得早手机静音没听见,什事了?”

她天早上一起床就看见三个未接电话,还都是时间段的,微信也有宁音的未读消息,看上去像是有什重要的事找她,但是她错过了。

宁音抿了抿唇,摇头:“没事,就是昨天来酒店的时候,前台说房间定完了,只剩一间,就想问问不跟你挤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