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纪奚城目光灼热,宁音被她烫得耳根发红,别过眼不去看他。

一双桃花眼太精致勾人,多看一眼她都怕己陷进去。

纪奚城笑了,看透了她却不打算放过她,用手轻轻捏着她的,把她的脸正过来,迫使她直视他的眼睛。

“躲什呢?”

宁音抿唇,心脏仿佛被一根线牵住,而另一端牢牢攥在纪奚城手上。

她没答话,纪奚城就低头缓缓向,捏在她上的手也不知道在什时候松开,掀开她的睡衣往里探。

肌肤相触的瞬间,宁音脑袋像是炸开一道道烟花,空白了一瞬以后迅速反应过来,即使阻止纪奚城的手,脱而。

“纪奚城,我饿了。”

她是真的饿了。

纪奚城身体明显僵了僵,后脊上那根骨头有些发麻,他眯了眯眼,凑近问她:“宁音,你故意的是不是?”

笑了笑,更加肆无忌惮:“很快就不饿了。”

宁音疯狂摇头:“不是!我说的……不是这个饿,纪奚城……别扯我裙子。”

话音刚落,她肚子十分配合地“咕噜”了一声,纪奚城手上动作停了,笑着看她,眼底带着几分戏谑和宠溺。

宁音脸顿时红得像煮熟的虾壳,把脸埋在被子里:“纪奚城都怪你!”

话音刚落,她身上瞬间一轻,纪奚城在她耳边轻笑了声,抬手捏住蒙在她脸上的被子,轻轻掀开,笑着哄:“不是饿了?还不快起床?我天不用去公司,待会陪你去逛逛?”

宁音没看他,小脑袋缩在被窝里点头,声音闷闷的:“那你先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