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既然走了为什要回来?为什不走得远远的!你就不该回来!”

宁音无语,冷嗤声:“江城是你家的?”

苏芷茜被她噎得说不话,一双眼睛死死盯着宁音,恨不得把她盯个洞,那还有半点平日里落落大方的样子。

宁音也懒得再跟苏芷茜争什长短,站起来拿着剧本转身回了化妆室,人她已经不要了,是她己拿不稳关她什事?

午,拍摄照常进行,午是宁音跟男主的戏份,苏芷茜没有镜头。

宁音从化妆间来以后,大概扫了一眼片场,并没有看见苏芷茜,她也没太在意,换成是她跟假想敌撕逼还没撕过,午也不会愿意来看假想敌拍摄的。

“宁音,午这场戏你准备的怎样?”

陈导看见宁音来笑着跟她寒暄,毕竟《星辰》的收视率每天都在上涨,按这个上涨的趋势,宁音很会在个月的名剧盛典上被提名。

要是再拿个奖,那咖位就瞬间不一样了,连他现在这部剧也跟着水涨船高,要是播以后反响好的话,没准时隔七年他还在退休之前再拿一个最佳导演的奖,那他在圈里的地位瞬间就不一样了。

他现在都恨不得把宁音当祖宗供起来,最近连苏芷茜他联系的次数都没有之前频繁了。

宁音礼貌笑了笑:“准备好了陈导。”

“准备好了就好,跟男主对过戏了吗?”

宁音:“对过了。”

“那就好,那我现在就开拍吧。”

宁音点头:“好。”

“开工了开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